歡迎加入
中華民國業餘無線電促進會
CTARL

 

*CTARL能為您做什麼及在為您做什麼?

1.CTARL 促進會的主旨在促進政府能更開放業餘的頻道,促進所有有興趣者都能取得一張執照,並促進我國無線電天空更有次序化,更是所有友台與政府之橋樑。

2.CTARL 是一個被國際承認的會,也是我國業餘無線電在國際唯一代表的會,更是所有業餘無線電信人員之〞公會〞。

3.CTARL提供您BURO之服務,BURO目前每月皆有許多QSL經由本會轉交,也就是於通訊時報QSL資料時可說〞VIA THE BURO”。

  BURO OUT目前相關IRAU會員國交寄,辦法請洽各地分會。

4.CTARL 提供資訊的管道,目前會員每月會收到一本會刊-火腿族,提供業餘無線電之訊息。另外於 VHF 145.000MHZ 北部每週日晚上9:00 中部每週一晚上 10:05起有CTARL網路,提供業餘無線電相關之訊息。

5.CTARL 提供授獎制度,會員可透過各委員會申請。

6.CTARL 提供知識給會員及會友,各分支會不定期舉行學術講座。

7.CTARL經常舉辦大型活動,中日韓通信實驗ゝ獵狐競賽ゞDX活動々急救訓練等帶動業餘活動。

8.CTARL 提供未考取執照之友台輔導考照的管道,並提供考試的消息及考生之服務。

9.CTARL 成立ARES委員會,負責守聽及協助災難通訊。

10.CTARL 架設 "中繼站" 服務所有業餘無線電信人員,並將於近期架設“示標台”。

11.CTARL 是一個開放的社團,任何人只要有興趣皆可加入工作幹部之行列,而且目前各項服利皆由所有熱心工作人員所開創,未來將題供更多之服務。

歡迎加入